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子项目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采购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子项目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1月27日 招标编号:070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子项目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2年1月27日

招标编号:0703-2240CIC2P005

1.招标条件

按照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下发《关于印发“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试点单位和咨询专家组名单的通知》,中盐红四方公司代表安徽省成为全国第一批73家试点建设单位之一,也是安徽省唯一的一家企业,承担试点建设任务。综合考虑我公司现有的ERP、MES、PCS系统以及全厂区视频监视系统的应用水平,拟开发建设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实施安全管理业务全流程线上管理和实时可视化显示,实现风险预警精准化、风险管控远程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现我公司“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子项目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中盐红四方”或“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概况

项目

编制中盐红四方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实施方案,并实施和上线运行等。具体包括以下方面:

  1. 建设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软件平台及

    3)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软件平台通过我公司数据中心与现有OA系统、ERP系统、MES系统、门禁系统、人/车定位、视频智能分析等数据关联,实现业务协同和数据互联互通。

    4)投标人根据本招标文件提出的需求(详见本文件第六章),认为需要配套其他安全管理系统的,纳入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实施方案中并加以说明。

    2.2 招标范围

    中盐红四方安全风险数字化管控平台实施方案设计、实施及上线运行。

    2.3 项目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循环经济园

    2.4 交货时间

    项目在合同签订后7个月内完成,投标人可提供最短设计和实施周期。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4.2投标人具有独立的安全信息化管理设计能力,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或具备化工安全管理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之一。(提供有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资质认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招标人和评标委员会保留核查其原件的权力。)

    4.3 投标人近3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成功实施至少1家化工企业安全信息化管控项目业绩,目前系统正常运行。(附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招标人和评标委员会保留核查其原件的权力。

    4.4投标人本项目经理近3年内担任过至少1家化工企业安全信息化管控项目经理。(附相关证明材料,招标人和评标委员会保留核查其原件的权力。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任何不符合,都将导致废标。

    5.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和发售日期:

    5.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22年1月27日2022年2月12日

    5.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 注册完成后凭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

    5.3投标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上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选择网银支付方式 工作时间(现金、支票方式):每天(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时。

  • 上一篇:城市轨道车辆牵引系统半实物仿真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下一篇: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氨水采购招标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