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缆索吊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及运行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3593开标 计划于2022年3月1日开工,2022年12月31日缆索吊完工具备运行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下发的开工通知上
工期(天): 3593
开标 计划于2022年3月1日开工,2022年12月31日缆索吊完工具备运行条件,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下发的开工通知上载明的开工时间为准。 1号缆索吊计划运行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31年12月31日,共计108个月,2号缆索吊计划运行期为2023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共计48个月。发包人保留提前终止或延长运行管理服务的权利。 当开工日期调整时,控制性节点日期和完工日期相应调整,合同总工期不变。
招标范围: 本次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施工缆索吊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及运行管理项目的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包括: (1)缆索吊、缆索吊左右岸安装平台、缆索吊司机室平台、左右岸装卸平台、缆索吊供电线路及变配电设施等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 (2)施工缆索吊投运前的报审、验收及办理缆索吊使用许可手续; (3)运行、维护管理及年审工作; (4)运行其期结束后缆索吊的拆除及回收; (5)施工期间和运行期的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以及为完成招标范围内各项目所需全部临时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移交、拆除等。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缆索式起重机安装及运行管理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含缆索起重机)。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12个月及以上担任项目经理或副经理的任职经历。 (2)项目技术负责人(或称“总工”):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12个月及以上担任项目总工或副总工的任职经历。 (3)安全副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含安全副经理)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