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成都铁路科创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软件开发、客运设备维修、经营性零小工程施工(含综合视频项目)、安检仪维修备案库新增供应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成都铁路科创 2022年软件开发、客运设备维修、经营性零小工程施工(含综合视频项目)、安检仪维修备案库新增供应商招标公告","n
"成都铁路科创 2022年软件开发、客运设备维修、经营性零小工程施工(含综合视频项目)、安检仪维修备案库新增供应商招标公告","notCont":"

成都铁路科创 2022年软件开发、客运设备维修、经营性零小工程施工(含综合视频项目)、安检仪维修备案库新增供应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BZX-FW-2022-11

一、招标条件

成都铁路科创 现就2022年软件开发、客运设备维修、经营性零小工程施工(含综合视频项目)、安检仪维修备案库新增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服务名称、包件划分、计量单位、数量、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见采购项目明细表(见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软件开发类:

项目名称

包件划分

主要服务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备注

商务条件

评审方式

软件开发

包件1

1.在甲方设计的方案和框架内,按照合同具体要求完成基础代码编写、软件测试与封装、环境部署与系统调试,以及系统软件的运行监视与 BUG 修复等基础技术工作。
2.协助甲方完成移动端 IOS 和 Android 的开发、调试、部署。
3.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协助甲方提升设计质量和用户体验,改进和优化开发工具、开发流程,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4.负责持续改进系统项目性能、安全性、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5.协助甲方编撰、制作技术文档资料,协助开展调研、分析、培训等辅助技术工作。
6.协助甲方开展著作权申报、软件登记、等级保护,以及软件试用、评审、验收等后续阶段需要技术人员参与的事务性工作。
7.其他不涉及软件开发核心的基础技术工作,以及需要技术人员参与的非关键事务工作。

1.营业范围要求:为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符合投标经营范围(软件设计开发等方面),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服务企业(高等院校可不提供);
2.财务能力要求: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2019、2020年度累计未分配利润不能为负,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须提供近两年(2019、2020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据实提供;能开具合法合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或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高等院校可不提供)
3.许可和认证要求:具备国有资本或高校占股的企业、校办企业、高等院校;国资(或高校占股的企业)占股须提供国资占股证明材料,校办企业须提供与高校关系的证明文件;
4.服务能力要求:提供驻场开发服务,驻场技术人员不得少于2人;(书面承诺)
5.服务业绩要求:为国铁集团及其下属单位提供过软件开发或者技术服务优先;须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6.履约信用要求: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廉政问题,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