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江苏港口矿业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大港三期矿石加工项目设备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江苏港口矿业科技 镇江大港三期矿石加工项目设备标段-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GJTZB2021-GC043-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
江苏港口矿业科技 镇江大港三期矿石加工项目设备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JTZB2021-GC043-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镇江市

一、招标条件

江苏港口矿业科技 镇江大港三期矿石加工项目设备标段(招标 2投标人须为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厂家;
3近5年来(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具有破碎筛分设备、带式输送设备等设备的生产制造经验,有单个合同金额≥500万元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须包含破碎筛分设备和带式输送设备,须提供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金额页、范围页和签字页)。
4.投标人信誉要求:
4.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如需邮寄纸质发票的请在企业开票信息中注明,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到付形式邮寄纸质发票。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4.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4.6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4.7本项目报名前须登录网址:sys.portjs.cn:8081/edc/formview/dri080完成《镇江港务集团 供应商信息填报》表的填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月29日14时30分;纸质文件递交或邮寄
      5.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