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液氨采购及驻车停留服务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1370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1-25 09: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 液氨采购及

项目编号:CCTC1021370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1-25 0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 液氨采购及驻车停留服务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①液氨采购:

名称

液氨

标准

GB536-2017《中华人民共和国液体无水氨国家标准》优等品标准

技术要求

分子式:NH3

分子量:17.03

外观:无色液体

氨含量:≥99.9%

残留物含量:≤0.1%(重量法)

水分: ≤0.1%

油含量:≤5 mg/kg(重量法)

≤2mg/kg(红外光谱法)

铁含量:≤1 mg/kg

现场储存条件

液氨储槽容积为:60.39m³

使用量

液氨暂定采购数量为240吨,实际用量根据生产情况确定。

液氨车辆停留服务

卖方在买方大检修期间提供驻车停留服务,驻车停留时间预计为14天预计停车使用时间7天(第一次使用),开车使用时间7天(第二次使用),液氨车在检修期间不使用,槽车需驶离厂区,具体驻车时间根据买方实际使用天数计算。驻车车辆要求随车提供14吨液氨,买方使用结束后,剩余液氨卸至液氨储槽,液氨使用数量以买方过磅单为准。驻车所提供的的液氨价格按照液氨采购单价进行结算。卖方负责提供装卸车金属软管(软管连接装置法兰为DN50 300LB,运输车辆的车况和车型应符合相关安全要求。

卖方在接到买方通知后,司机将车辆停至买方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液氨取样分析合格驶至卸车区,做好准备工作后,司机连接金属软管至甲方准备好的管口法兰处。要求卖方司机不得随意离开现场,在驻车间买方不操作液氨罐车上任何部件,全部由卖方人员操作;液氨车在停放期间,液氨车出现任何情况,卖方必须及时处理,卖方对于行车安全、技术操作全面负责。

驻车停留服务时间要求:卖方接到买方书面通知后提供驻车停留服务,驻车停留服务开始时间以实际进厂使用液氨时间开始计算,结束时间已最终液氨使用完毕时间作为结束时间,最终根据双方签字确认表据实结算驻车停留费用。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按照买方要求分批次供货,接到买方通知后2日内到货。

2.4 交货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区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 指定地点。

2.5 付款方式:

1货款结算:每一个月为一个结算周期,根据实际到货验收合格数量及单价据实结算,货到验收合格且卖方提供税率为13%的等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付当月全额货款。

2驻车停留服务结算:驻车停留服务结束按照实际驻车天数及单价据实结算,服务商提供税率为6%的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全额驻车费用。

2.6 合同期限:合同有效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合同期限内单价固定不变,最终根据实际发生数量及单价据实结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自己拥有运输车队的,需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需包含危险货物运输);与运输公司合作的,需提供所签相关运输合同及运输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需包含危险货物运输)等证明文件,以保障货物及时运输到现场。

3.3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至今不低于3份液氨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