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造材料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1374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1-19 09: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 铸造材料采购项

项目编号:CCTC1021374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1-19 0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 铸造材料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 采购的铸造材料一批,共计7个包(标段),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具体各标段采购清单请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本项目招标公告对外附件处下载。

注:采购数量为2022年-2023年期间预计使用量,实际供货可能出现偏离。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交货期按订单要求交货;供货期:两年

2.4 交货地点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 铸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2019年以来同类产品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及对应合同一张发票的扫描件;

3.3 6: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参加投标,须具有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制造商附制造商商声明,代理商附授权书扫描件;(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只能有一个投标人参与本项目)

3.4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