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黄岩汇煤矿主运皮带集控系统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1379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1-19 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昔阳能源 黄岩汇煤矿主运皮带集

项目编号:CCTC1021379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1-19 10: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昔阳能源 黄岩汇煤矿主运皮带集控系统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根据国家能源局下发的“关于征求《智能化煤矿验收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及山西省能源局下发的《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评定办法(试行)》和《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基本要求及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黄岩汇煤矿主要固定场所的主运输系统需进行智能化无人值守建设,购置1套主运皮带集控系统。

2)招标范围(型号仅供参考):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1

主运皮带集控系统

KJP82仅供参考

1套

13%税率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交货期:签订合同之后2个月

2.4 交货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