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天府新区南区智能装备产业园物业服务商选聘(第二次)公告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府新区南区智能装备产业园物业服务商选聘(第二次) 招标公告 中机国际招标 受成都蓉工鸿业投资 的委托,拟对天府新区南区智能
天府新区南区智能装备产业园物业服务商选聘(第二次) 招标公告

中机国际招标 受成都蓉工鸿业投资 的委托,拟对天府新区南区智能装备产业园物业服务商选聘(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四、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合格投标人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1入围条件:投标人开标当日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示平台”中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一律不能成为合格投标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21年129日9时00分到2021年1215日16 时00分。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3.

    2)选择以电汇方式

    特别提示:每次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地点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九、

    详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