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3508厂”项目两个配套项目清单编制、清单评审、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单位选聘公告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3508厂”项目两个配套项目清单编制、清单评审、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单位选聘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3508厂”项目两个配套项目清
“3508厂”项目两个配套项目清单编制、清单评审、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单位选聘比选公告

比选项目“3508厂”项目两个配套项目清单编制、清单评审、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单位选聘,其中文庙西街123号5号地块公共服务设施(幼儿园)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市青羊区国投建设发展 3508 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12号、13号地块公共配套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市青羊区公园城市建设及城市更新局依据《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5号地块(幼儿园)、10号地块(公共绿地及公共配套设施)项目委托建设管理协议》《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12号地块(公共绿地)、13号地块(公共绿地)项目委托建设管理协议》两个项目代理业主为成都铭发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根据成都铭发置业 与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 签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08工厂职工住房整体改造项目合作开发合同》,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 中机国际招标 比选人委托,拟对本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清单评审及全过程造价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告比选

  • 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四、招标内容:

    以下两个项目的工程量清单编制、清单评审及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的选聘

    1、文庙西街123号5号地块公共服务设施(幼儿园)项目,项目总投资3216.28万元。总规划用地面积3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87.5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00.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87.34平方米。

    2、3508 厂青羊区文庙西街123号12号、13号地块公共配套项目,总投资583.6万元。建设内容及规模:12号地块净用地面积1709.99平方米,13号地块净用地面积3088.24平方米。

    以上造价咨询服务选聘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3508厂”项目个配套项目清单编制单位选聘;

    二标段:“3508厂”项目个配套项目清单评审、全过程造价控制单位选聘。

    计价公式

     

     

    工作内容

     

     

    收费基数

    (‰)

    100

    万元

    500

    万元

    1000

    万元

    5000

    万元

    1

    亿元

    >

    1

    亿元

    计价公式一、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工程造价

    4.0

    3.8

    3.6

    3.3

    3.0

    2.7

    计价公式二、审核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送审工程造价

    3.6

    3.4

    3.2

    3.0

    2.8

    2.6

    计价公式三、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

    投资额

    11.4

    10.6

    9.8

    9

    8.2

    6.7

    (1)设计变更经济分析

    投资额

    1.4

    1.2

    1.0

    0.8

    0.6

    0.2

    2)预付款、进度款、变更款、索赔款审核

    投资额

    7.8

    7.5

    7.2

    6.9

    6.6

    5.9

    3)材料、设备价咨询

    投资额

    2.2

    1.9

    1.6

    1.3

    1.0

    0.6

    备注:编制清单及控制价,收费系数需*1.25。

    零星工作任务及收费按相应规则计费,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计。

    五、合格比选申请人的条件:

    (一)一标段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如比选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

    4.近3年(2018年10月1日至今)具备1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总投资3500以上或者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建设工程清单编制业绩。

    需提供证明文件:合同协议书。合同协议书须附合同协议书的首页、签署页及其它关键页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5.参加本次选聘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0月1日至招标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入围条件:开标当日,造价咨询企业比选申请人开标当日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示平台”( :8145/)中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联合体比选申请的,组成联合体的各比选申请人任意一家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一律不能成为合格比选申请人。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二)二标段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如比选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

     4.近3年(2018年10月1日至今)具备1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总投资3500万以上或者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建设工程清单评审业绩或全过程造价控制业绩。

    需提供证明文件:合同协议书。合同协议书须附合同协议书的首页、签署页及其它关键页复印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5.参加本次选聘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0月1日招标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入围条件:开标当日,造价咨询企业比选申请人开标当日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示平台”( :8145/)中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联合体比选申请的,组成联合体的各比选申请人任意一家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一律不能成为合格比选申请人。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各比选申请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比选申请,可中选的标段数量为1个。

    六、比选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本项目比选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比选申请人提供纸质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发售时间:从2021年129日9时00分到2021年1213日16 时00分。

    2.有意向的比选申请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

    3.购买比选文件流程:比选申请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比选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比选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比选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比选申请人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比选文件。

    2)选择以电汇方式购买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按照系统提供的账号进行汇款,在汇款成功后,即可下载比选文件。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比选文件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

    3)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4)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地点及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

    八、本比选公告在成都产业投资集团 招标信息平台( :8888/agent/app/)、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比选人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

    详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