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一期)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四0四 数字化转型(一期)咨询服务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CNSC-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四0四 数字化转型(一期)咨询服务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404C012501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核四0四 数字化转型(一期)咨询服务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为把握信息化发展新机遇,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大力实施智能制造,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培训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和抗风险能力,公司拟引入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技术服务,借助专业信息化机构的整体规划和实施经验,一方面以公司主营业务发展为导向,分析生产领域信息化发展战略和信息化能力需求;另一方面,结合公司信息化现状,规划未来如何重构生产管理信息化、设计与当前业务模式、管理机制、运营要求高度匹配的系统功能,从而实现各业务领域端到端的计划执行一体化、数据价值一体化和信息安全一体化,进而支撑公司未来的发展。

2.4 招标范围

包括且不限于下列内容:

1、调研评估与蓝图设计

1)全面信息化现状调研与评估

2)工作推进方案策划

2、咨询设计

1)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方案

2)生产领域信息化蓝图规划

3)安全生产一体化平台规划设计

3、治理体系设计

1)评价与考核体系设计

2)工作指导与定期评估

4、培训指导

1)培训设计与实施

2)宣传策划与实施

5、成果总结。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项目实施地点

甘肃嘉峪关、甘肃矿区。

2.6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内。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2)具有有效的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证书或投标单位承诺具备国家安全保密法律法规规定的从事涉密业务的条件,提供保密承诺书(按照甲方招标公告模板提供)。

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设立年限不满三年的新公司,提供成立至今财务审计报告。

4)信誉要求:

a)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结果并盖章。

b)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并盖章。

c)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记录并盖章。

d)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 不良行为清单的或受到公司处罚的,在处罚期间不得参与本次采购。

5)其他要求:

a)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b)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