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附着式提升脚手架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附着式提升脚手架专业分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附着式提升脚手架专业分包采购已由中国葛洲坝
招标 附着式提升脚手架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附着式提升脚手架专业分包采购 已由 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  批准,资金来源为项目工程款 , 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保定城中村改造项目包括北张庄、头台村、柴楼、前辛庄、东金庄5个村,总占地面积为18.91万m2,总建筑面积为77.41万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4.66万m2,地下建筑面积为22.76万m2。一工区(北张庄、头台村、柴楼安置区)总建筑面积为38.72万m2,二工区(前辛庄安置区)总建筑面积为18.20万m2,三工区(东金庄安置区)总建筑面积为20.49万m2。
2.2 建设 按审定的工程施工方案和图纸,完成一、二标段内主体建筑物全钢型整体附着式爬升脚手架施工。包含但不限于升降脚手架的设计、审核、安装、调试、提升(只升不降)、施工封顶、空中拆除、预埋、进出场材料运输及装卸、施工、验收、维修、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及报审、通过安全监督部门验收及报建资料等所需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施工内容以设计图纸、设计变更、工程量清单和甲方要求为准,完成本分包工程所需的相关材料、辅助工具及设备均包含在内。
2.4 计划工期:北张庄、头台村、柴楼安置区爬架计划进场日期:2022年4月1日,使用工期8个月;前辛庄村爬架计划进场日期:2022年4月20日,使用工期8个月;东金庄村爬架计划进场日期:2022年5月20日,使用工期8个月。自爬架组装完成验收通过之日起算到通知爬架拆除之日为止。 
2.5 质量安全要求: 本工程质量标准需满足保定市相关质量、安全部门检查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3)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4)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农民工群体事件的;
(11)列入 或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黑名单的;
(12)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有重大失信行为记录,或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
3.2投标人资格要求(专用)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模板脚手架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不少于500万元及以上类似业绩(类似工程指:房建类脚手架分包施工)。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请于2021年12月4日至2021年12月8日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4.2 报名要求:本项目为资格预审,请在报名窗口报名,并将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详见附件)发 逾期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