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施工管理系统与Enpower系统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施工管理系统与Enpower系统一体化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CNSC-21H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施工管理系统与Enpower系统一体化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HDGC022450

2.2 招标项目名称

施工管理系统与Enpower系统一体化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为了更好地实现 与承包商之间的业务流转与数据交互,本项目在漳州1、2号项目 施工管理系统V3.0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 漳州项目部Enpower系统实施应用基础上,建设施工管理系统V3.0与Enpower系统之间的系统接口,本项目涵盖了文件管理、质保管理、质控管理、安全管理、建安管理、设计管理、物资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费用控制下相关业务的数据与文件交互。

2.4 招标范围

建立工程公司与承包商信息系统间的数据传递,加强数据共享,消除信息孤岛,接口内容涵盖文件管理、质保管理、质控管理、安全管理、建安管理、设计管理、物资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费用控制管理等多个业务模块,以及建设过程中需求部门提出的其他业务接口。

2.5 项目实施地点

北京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并生效+质保期12个月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核电行业的相关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且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4)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5)类似项目业绩:近三年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情况,且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合同协议书、合同封面、合同大签页、合同执行/履约评价等。

(6)投标人须提供IFS原厂授权。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ncec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