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益阳市虎山路工程下穿石长铁路框架桥工程水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益阳市虎山路工程下穿石长铁路框架桥工程水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益阳市虎山路工程下穿石长铁路框架桥工程水泥招
"益阳市虎山路工程下穿石长铁路框架桥工程水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益阳市虎山路工程下穿石长铁路框架桥工程

水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铁路物资 现对“益阳市虎山路工程下穿石长铁路框架桥工程水泥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GTWZ-GCWZ-2021-057

二、

三、物资明细:42.5水泥5131吨,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厂或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允许代理商代理多个厂家的产品,生产商与其代理商不得在同一包件中投标。

2、供货业绩及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的具有CMA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报告,提供近3年来的工程供货业绩和相应的供货合同书;

3、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还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年来的工程供货业绩和相应的供货合同书(加盖公章)两份以上,同时提供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无不良记录。不接受在中国铁路95306网站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处罚期内的供应商。不接受处于惩罚期内的供应商或被深土公司范围内列入黑名单记录的供应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五、项目实施地

六、投标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8日17:00分。

七、报名办法:1、

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日8时30分至2021年12月8日17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