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洛阳市中心医院全数字化平板乳腺X线机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洛阳市中心医院全数字化平板乳腺X线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洛直企采招标(2021)1184号)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洛
洛阳市中心医院全数字化平板乳腺X线机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洛直企采招标(2021)1184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洛阳市中心医院全数字化平板乳腺X线机(招标 2、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并提供在本单位连续缴纳3个月及以上(2021年1月以来)的社保证明(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3、须提供2019或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或提供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01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投标人为制造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注册证;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6、投标人为经销商或代理商的须取得产品制造商或产品中国总代理或省级区域总代理出具的授权书(授权书须加盖授权方单位公章)。
7、被列入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应通过上述网站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清晰截图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相关的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或转包。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