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防城港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机房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LFCG20211006-F发布时间:2021-11-25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防城港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防城港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防城港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机房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YLFCG20211006-F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机房改造1,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提供本次招标采购货物及服务能力的投标人。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 投标人在投标期间,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公布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处罚期未结束的,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122日的正常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时间是指每天上午800分到1200分,下午1500分到18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发售

4.购买文件

5.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购买;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须足额交纳,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转帐、汇票等非现金形式交至指定账户。本项目不接受现金形式或从个人账户转出的投标保证金。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2112169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防城港市港口区桃花湾广场海悦华府一单元121206室(云之龙咨询集团 ),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1216930分在防城港市港口区桃花湾广场海悦华府一单元121206室(云之龙咨询集团 )标。投标人可以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

十、网上查询

十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