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某部医疗区综合医疗楼配套工程设计项目(二次) 采购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某部医疗区综合医疗楼配套工程设计项目(二次) 采购公告(招标编号:2021-JQ64-G300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
某部医疗区综合医疗楼配套工程设计项目(二次) 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2021-JQ64-G3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某部医疗区综合医疗楼配套工程设计项目(二次)(招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需具备设计综合甲级或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土建工程资质条件);
(2)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污水站设计条件);
(3)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自来水、热力管网、燃气管网设计条件);
(4)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氧气站设计条件)。
3.3、项目设计负责 3.4、设计人员: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注册电气工程师。
3.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 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 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反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反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中(信用记录截图须清晰可辨并显示该网页网址,且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3.6、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的财务报表。

 3.7、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满6个月提供成立以来的的证明资料。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

三、 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4、售价2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9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

2.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9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

2.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