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职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 2022年度职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项目编号:HTCL-TP-211015、0222HW20214254)一、采购条件本黑

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 2022年度职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HTCL-TP-2110150222HW20214254

一、采购条件

本黑龙江省新产业投资集团 2022年度职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依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竞争谈判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项目规模:约100万元/季度(含税),结算金额以实际采购金额为准。

采购内容与范围:本采购项目划分为1个包。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2.要求供应商近3年(201811日至今)须具备大型职工食堂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协议原件)

3.要求供应商须书面承诺以下事项:

1)所供货物来源为正规渠道,有相应的经营许可,并可追溯。

2)所供货物符合《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质量标准,未具体约定的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的质量标准;没有国家标准的按照本省地方标准执行;无国家质量标准或本省地方标准的,按照通常标准或者符合合同目的的特定标准履行。

3)所有配送的食品,不提供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或者其他感官性异常、含有毒有害物质或者被有毒有害物质污染,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品。

4)如发生以上任何事项,造成的一切损失及赔偿由供应商承担。

注:承诺书须提供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成交后作为合同附件。

4.要求供应商须提供近6个月的缴纳税收凭证和缴纳社保证明材料。(提供缴纳单据)

5.信誉要求

1)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811日至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企业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6.要求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谈判。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谈判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谈判。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7.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126090000秒至20211129150000

凡有意参加的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209090000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供应商未派代表参加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七、其他公告内容

1.采购内容:(一)日用百货类;(二)水产类;(三)干调类;(四)饮品类;(五)肉蛋禽类;(六)豆制品类;(七)蔬菜类;(八)水果类;(九)副食类等9大品类,具体品目详见采购文件。实际采购内容及数量等以采购人采购部采购订单为准。

2.交货

3.服务期限:自合同约定供货日起开始供货,首次按3个月签订供货合同,后续视合同履行情况决定是否续签,最多续签至一年。

4.考核要求:服务期内,采购人每季度对产品质量、送货及时性、价格等实施考核,如不合格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5.本次采购公告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上发布。

6.响应保证金

6.1 保证金金额:15000.00元人民币。

6.2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12081500分前。

6.3 保证金交纳方式:按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系统提示交纳,以资金到账为准。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

八、

电子邮件:CXF2046@126.com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