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一、项目基本情况(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参与磋商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 参与磋商的,必须由具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参与磋商时提交2020年财务状况报告(成立时间不满1年的,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3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或者基本户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118   2021112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参与磋商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1118日起至20211124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1、现场购买:

各供应商应携带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到 购买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购买方式:现金购买

详细

2、电汇购买:

将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汇入我公司银行账户(对公转账,需注明采购编号):

收款

汇款后应及时以邮件形式将下述资料

我公司确认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到账后,将《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3.项目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