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卧式加工中心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燕兴机械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所需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

河北燕兴机械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所需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期

交货地点

TC21020EM

卧式加工中心

1

详见第五章

合同生效后180

河北燕兴机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提供投标设备制造商的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3业绩要求: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必须具备生产的同类设备有成功应用的案例。(提供已签订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

3.5 投标人应以货物或服务的直接制造商的名义参加投标。如委托代理机构参加投标, 对于非集成产品,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中国兵器 网

4.3 招标文件每个分包每套售价800,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25上午0930 纸质版

5.2  招标平台以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且在开标时能够成功解密的投标为有效投标。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