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旭升村四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中标公告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洛阳市旭升村四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中标结果公告河南德凯项目管理 受洛阳海诚建设发展 的委托,就旭升村四

 

洛阳市旭升村四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监理中标结果公告

河南德凯项目管理 受洛阳海诚建设发展 的委托,就旭升村四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建设用地面积46793.98㎡,容积率≤3.5,总建筑面积约236776.77㎡,地块规划有住宅楼、12班幼儿园、物业用房、沿街商业裙房、老年日料服务中心、社区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及设备用房、地下电缆沟及电缆施工等红线范围内所有内容。

3、建设

4、招标编号:洛建招2021-153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控制费率为:建安工程费的0.52%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8、招标范围:拟建工程实施全过程监理工作,具体包括施工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

9、监理服务期:随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10、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11、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12、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3、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二、评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21年111209时05分 2021年1118日至2021年1119日。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