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兰陵城投精密铸造有限公司铸造生产线铁水转运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 兰陵城投精密铸造 铸造生产线铁水转运设备采购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

、招标条件

兰陵城投精密铸造 铸造生产线铁水转运设备采购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备供应单位

二、招标项目的概况

2.1项目

2.2建设

2.4标段划分:不划分;

2.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工期要求:8个月,以实际合同为准。

、投标申请人基本条件

3.1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违规、违约等行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备相应设备设计、生产及安装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3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方式, 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授予合同。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日期:202110218时30分2021102717时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

5.2方式:通过临沂市 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企业诚信库认证、办理CA实名认证证书,登录临沂市 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本项目网上投标信息填写并进行招标文件领取下载。网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各投标人须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上传至临沂市公共资源网 ,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开标现场,只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必须在不见面开标系统页面进行在线签到,投标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停止签到,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如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签到,按废标处理。关于不见面开标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