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麻城市龟山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麻城市龟山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麻城市龟山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HBMC-202110FJ-044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MC-202110FJ-044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麻城市龟山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已由麻城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麻发改审批(2020)2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麻城市龟山中心学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2、业绩要求:近五年完成过1 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45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类似项目描述)业绩,(注: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协议书、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的扫描件。时间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时间为准)3、人员要求:(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须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扫描件(以社保管理机构出具为准,加盖核定章或缴费章的均视为有效)或提供从社保管理机构网上打印具有社保管理机构电子证章的证明材料扫描件。若现为已停止缴纳社保的退休人员,请提供社保管理机构出具的退休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否则按未提供社保证明材料处理。)(2)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3)拟派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具有相应岗位资格证(含培训合格证), 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 证)。(4)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不得相互兼职。(5)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经审计事务所或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财务)报告(提供扫描件)。如公司成立不满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注:以上资格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均须提供扫描件或行政主管部门网上打印的电子证书扫描件(如有)。)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7日24:00时止 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 ”—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 ”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 ”)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 09时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