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沂水县下小庄、南墙峪至西墙峪村道道路工程、东水旺庄蒙山龙舞雾茶博园道路拓宽工程和曹姚路弯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沂水县下小庄、南墙峪至西墙峪村道道路工程、东水旺庄蒙山龙舞雾茶博园道路拓宽工程和曹姚路弯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沂水县下小庄、南墙峪至西墙峪村道道路工程、东水旺庄蒙山龙舞雾茶博园道路拓宽工程和曹姚路弯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沂水县下小庄、南墙峪至西墙峪村道道路工程、东水旺庄蒙山龙舞雾茶博园道路拓宽工程和曹姚路弯道改造工程,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

2.3合同估算价:约2203万元。

2.4工程规模:详见清单。

2.5标段划分:三个标段。一标段为沂水县下小庄、南墙峪至西墙峪村道道路工程,约681.35万元;二标段为沂水县东水旺庄蒙山龙舞雾茶博园道路拓宽工程,约1270.60万元;三标段为沂水县曹姚路弯道改造工程,约250.39万元。

2.6质量标准: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2.7工程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8本工程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

3.投标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路基、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与本工程规模类似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严禁挂靠资质施工,严禁非法转包、分包工程,如有发现立即终止投标资格或施工合同,扣除履约保证金。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需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需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报名。

3.6投标人应在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简称“信用信息系统”)中填报、完善、公开本单位信用信息,否则,招标人将不接受该投标单位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参与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211021日至20211027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300分至1700分 法定节假日除外)。

5.2方式:申请报名企业通过临沂市 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企业诚信库认证、办理CA实名认证证书,登录临沂市 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招标文件网上下载。过时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均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下载完成后告知代理机构进行确认,确认时需提供:所提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