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鹤山镇人民政府2021年宁阳县鹤山镇0.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确定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鹤山镇人民政府2021年宁阳县鹤山镇0.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确定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泰安

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鹤山镇人民政府2021年宁阳县鹤山镇0.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确定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鹤山镇人民政府2021年宁阳县鹤山镇0.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确定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泰安市 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01409 00分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

3、山东省外企业须在山东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进行注册并验证通过;

4、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网站显示的内容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92308时30分至202192818时00分

(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在泰安市 平台领取招标文件或中国山东 报名备案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注册并针对本项目报名备案。(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在泰安市 平台领取招标文件或中国山东 报名备案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注: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企业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企业仔细阅读《山东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办理须知》(泰安市 新版交易平台→服务指南→常见问题(投标人))并按照须知要求网上申请办理。相关事宜请与山东省数字认证管理 联系,

方式:本项目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泰安市 平台系统内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澄清文件下载”栏目及 网政府采购交易信息栏目发布公告(招标公告、变更公告)信息,如项目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代理机构将发布澄清(变更)公告,并发布二次招标公告;如因投标单位未及时查看交易平台信息而对自身造成损失,相关责任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需登录泰安市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远程解密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虚拟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 截止时间:2021年10149点00分 以最后一次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上传完毕,并点击“模拟解密”按钮,对投标文件进行模拟解密。

4.3本项目实行网上电子投标、网上不见面开标、网上评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需通过泰安市 网站“不见面开标”入口进行远程解密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宁阳县鹤山镇人民政府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东立德建设项目管理

地  

3.项目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