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沂蒙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沂蒙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设计标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沂蒙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设计

沂蒙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设计标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沂蒙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设计标现委托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2.1

2.2

2.3项目

2.4项目编号:YGZD-2021GK-LY0810

2.5招标内容:本次设计标招标主要内容包括:工程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项目评审及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设计服务。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后40日内提供初步设计文件,服务期限至本项目竣工验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水利行业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或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违纪、违规现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的能力;

3.2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被最高人民法院或地方各级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 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特别说明: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内容,成功下载招标文件不等于最终资格审查的通过或合格,只有资格审查通过或合格的投标人才能参加进一步的评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日期:2021年9月23日-2021年9月27日,过时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4.2方式:投标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临沂市 系统(ggzyjy.linyi.gov.cn)—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开标。

注:潜在投标申请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行承担。

、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采用临沂市 “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不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本单位职工,并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人不按操作规程、不熟悉开标系统由此造成开标不成功的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各投标企业需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加密版电子文件上传至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且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内 关于不见面开标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时间:2021年101514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