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场内交通跨江桥梁及其连接道路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工期(天):853开标 (2)工程控制性进度计划:2022年8月31日之前完成1~3#临时桥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2022年10月31日之前完
工期(天): 853
开标 (2)工程控制性进度计划: 2022年8月31日之前完成1~3#临时桥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 2022年10月31日之前完成导流洞施工支洞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 2023年2月28日之前完成孟底沟大桥临时桥及其连接道路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 2022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4#临时桥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 2024年3月31日之前完成八窝龙特大桥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 2024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孟底沟大桥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建设。 (3)当开工日期调整时,控制性节点日期和完工日期相应调整,合同总工期不变。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场内交通跨江桥梁及其连接道路工程【孟底沟大桥】、【八窝龙特大桥】、【1#临时桥】、【2#临时桥】、【3#临时桥】、【4#临时桥】、【孟底沟大桥临时桥】、【601#公路】、【104#公路】、【604#公路】、【101#公路】、【202#公路】、【1号公路K0+000~K0+079段】、【八孟公路K2+300~K2+680、K6+888~K7+012段】、【孟底沟大桥临时桥右岸连接公路】、【2#公路K2+385~K2+671.795段】、【4#临时桥左岸连接公路】、【2#公路K0+000~K0+320段】、【导流洞施工支洞】。 施工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路基土石方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路基挖方、路基填方、排水和特殊路基处理等及其有关的作业。 (2)路面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在已完成并经监理人验收合格的路基上铺筑)底基层、基层和面层,以及修筑路面附属设施及其有关的作业。 (3)桥梁及涵洞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桥梁、涵洞及其附属结构物的施工。 (4)隧道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隧道施工,包括隧道的施工准备、洞口与明洞工程、洞身开挖、洞身衬砌、防水与排水、监控量测、特殊地质地段施工与地质预报等以及其他有关隧道工程的施工作业。 (5)导流洞施工支洞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导流洞施工支洞工程施工,包括导流洞1#和2#施工支洞的施工准备、土石方明挖、石方洞挖、喷混凝土、锚杆、钢筋网、钢支撑、防护网、混凝土、施工期安全监测、特殊地质地段施工与地质预报等施工作业。 (6)沿线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包括护栏、道路交通标志、道路交通标线、预埋(预留)基础等及有关作业。 (7)防护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施工图纸所示的挡土墙、锚喷混凝土边坡、其它防护工程砌筑(护肩、护脚等)以及基础开挖与回填的施工作业。 (8)绿化工程 承包人应完成施工绿化工程中植物的种植和管理等的有关作业。 (9)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 承包人必须严格遵守和执行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的法律、法规和本工程相关专项报告书要求,编制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专项措施并经审查批复后严格实施,接受发包人组建的环保水保监理及管理中心的监督和管理,在施工过程中,做好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等有关工作。 (10)桥梁养护 承包人应完成本合同约定完成的所有桥梁检查和养护项目。 (11)配合工作 1)配合工程验收工作; 2)发包人及监理人指示的其它相关配合工作。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1年1月1日起,投标人应具有单跨150m及以上桥梁工程施工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2年(24个月)及以上在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担任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的任职经历。 (2)项目技术负责人(或称“总工”):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2年(24个月)及以上在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担任项目总工或副总工的任职经历。 (3)安全副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拟任的安全管理人员(含安全副经理)中,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