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工、电气专业单体调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工、电气专业单体调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
  
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工、电气专业单体调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工、电气专业单体调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广州花都
一、招标条件
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工、电气专业单体调试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及项目业主预付款及过程进度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2.工程规模及特征:本期工程项目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3.工程工期:本项目约为12个月,具体调试时间视工程实际进度及业主要求,实际开工日期以通知的为准。
4.工程质量标准:本分包工程质量标准双方约定为(按主合同标准),具体应执行的质量标准、规范文件按主合同。
5.工程安健环措施要求:符合有关安健环要求、标准。
6.招标范围:本次工作范围为广东粤电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热工、电气专业单体调试服务工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一)热工专业
1.各种常规表计校验。
2.热控系统的热力配电柜调试。
3.热控系统的辅助盘柜调试。
4.就地热控设备和就地仪表盘、箱调试。
5.各种电/气动阀门调校。
6.各种电/气动执行机构调校。
7.各种常规仪表现场投运。
8.配合机组相关试验、分系统、整套启动试运行调试等工作。
9.单体设备消缺,现场施工需要必须进行的更改及配合工作。
(二)电气专业
本次工作范围广州花都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内所有电气专业范围的单体调试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备相应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
2.投标方应具有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资格丙级或以上等级证书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或以上等级证书;
3.投标方具有相关类似项目经验(三个);委派的项目经理应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4.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月27日10时00分到2021年10月2日10时00分
获取方式:
1.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09月27日10时00分前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项目联系人手机号,关于该项目的所有短信通知均将发送至该手机。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报名,仅签收未报名的视为报名未成功。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工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