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郎溪县荡南湖排涝站可研编制及全过程勘察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郎溪县荡南湖排涝站可研编制及全过程勘察设计(二次)(项目编号:LXX-GC-GK-2021073)(说明:项目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郎溪县荡南湖排涝站可研编制及全过程勘察设计(二次)(项目编号:LXX-GC-GK-2021073   (说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已由郎溪县人民政府(说明: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郎溪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说明: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说明: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采用不见面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本次招标内容是项目可研编制、初步设计等全过程勘察设计和征地移民规划、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水土保持方案、节能评估专题文件编制及相关服务。

2.3勘察设计周期180日历天(6个月)

2.4本项目控制价:经最终批复的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计列的各阶段勘察设计费(含移民、水保、环保勘察设计及专题编制费)的100.00%。(投标人投标报价费率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

2.5标段划分:本次项目为一个标段;

2.6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①独立法人资格,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专业甲级资质,③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④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专业包含水利水电专业,投标人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

2)近 5 年有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01611日起承担过中型泵站工程(单站设计流量28m3/s及以上)的设计项目业绩,以初步设计的批复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初步设计的批复或合同甲方提供的初步设计完成时间证明文件);类似项目业绩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或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可查询,需附平台网页截图。

3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2029号)为准):

3.2.1 近两年内(自开标之日向前追溯)未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3.2.2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2.3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本数)到20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2.4 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 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本数)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3.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3.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使集中处罚权的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3.2 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 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089时整前从宣城市 网(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是否采用不见面开标。

1、□否。

2、?是。

2.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089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2.2投标人逾期上传投标文件的,电子投标系统不予受理。

2.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设投标人接待场所。具体操作详见:宣城市 网(网

2.4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加密锁自行 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到,将无法参加后续开标活动,投标人应在解密指令发出后 30 分钟之内完成解密,投标人未按规定完成解密,视为放弃投标。具体可咨询技术支持0563-2616639

2.5投标人在项目开标、评标(审)期间应保持在线状态和授权委托人保持

7.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 2021 10  8   9 00 分。

7.2开标

8.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