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舒城县2021年县乡公路升级改造工程-五桥-白屋

   日期:2021-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一、招标编号:E341523001002687001二、项目 三、项目实施 具体详见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项目总投资:24890903元

招标公告

 

一、招标编号:E341523001002687001

二、项目

三、项目实施 具体详见施工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项目总投资:24890903元(其中含暂列金1000000元)

九、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十、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截止开标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无尚在限制期限内的限制性投标处罚,且在舒城县无在披露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通报。

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上述资格条件。

(二)

1.

2.

3.

注:①近半年指自开标时间所在月份(含当月)往前追溯六个月。②截止开标时间,企业成立或新增本专业资质时间不足3个月的,社保须于企业成立之月或资质核准之月起缴纳且不少于1个月。③退休人员符合执业年限要求的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

(三)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

十一、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十二、标段数:1个标段。

十三、公告发布时间:2021917

十四、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