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常德邮政分公司2021年各县公司职工体检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常德邮政2021年各县公司职工体检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

  常德邮政 2021年各县公司职工体检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委托代理编号: HNHM2021-YZ-56

  采购项目用途、技术要求、名称及预算:

  分包号

  包名称

  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投标保证金

  1包

  常德邮政 2021年各县公司职工体检服务项目(鼎城区)

  见招标文件

  18.84

  /

  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3 各供应商只能针对其中的某个包进行投标,多包投标无效。

  三、供应商提供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一)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提供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全权代表若是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全权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加盖供应商公章)

  (四)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及文件售价

  1、请有意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于2021年08月26日至2021年09月01日,每天9:00-11:30, 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须持①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人持本人身份证明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报名

  五、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9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湖南华茂项目管理 办公室(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凯特国际1栋3单元1006室)。

  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六、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适用)本项目保证金数额为:/。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注:保证金实际到账情况以代理公司出具的收据为准。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