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1年第十批全省建设工程施工单位选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THZB-YZ-202112)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2021年第十批全省建设工程施工单位选取项

  (招标编号:THZB-YZ-202112)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2021年第十批全省建设工程施工单位选取项目”已由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同意立项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控制价(元)

  标段一

  岳阳市岳阳楼区太阳桥网点装修工程

  558754.76

  标段二

  岳阳市临湘县路中网点装修工程

  594956.52

  标段三

  衡阳市衡阳县城东网点装修工程

  417738.00

  标段四

  衡阳市衡山县店门网点装修工程

  348734.00

  标段五

  衡阳市衡南县谭子山网点装修工程

  401744.92

  标段六

  衡阳市常宁市新河网点装修工程

  495620.61

  标段七

  衡阳市常宁市烟洲网点装修工程

  418384.85

  标段八

  衡阳市耒阳市大市网点装修工程

  380410.53

  标段九

  娄底市娄星区双江网点装修工程

  477275.12

  标段十

  湘潭市韶山市集邮旗舰店装修工程

  425075.08

  标段十一

  长沙开福区湘雅路网点

  539883.1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企业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4.1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配备

  3.4.2 拟任

  3.4.3 拟任本次投标的

  3.5 本招标项目投标人允许对其中3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3个标段。

  3.6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3.7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 投标人未被列入湖南省 禁投名单。

  3.9投标人未被列入以下不合格企业名单:

  3.9.1湖南省2020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考评“不合格企业”;

  3.9.2湖南省2020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企业考评“不合格企业”。

  3.10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 ,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4.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请从2021年8月26日~2021年9月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网上下载 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5.2、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21年9月6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北京时间)前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数字认证CA证书。

  注: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注: 请按照顺序将所有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放到1个PDF文件内,只上传1个PDF文件即可,出现未按照规定上传、资料不全、资料不合格的情况,将审核不通过)。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付费方式:基本户转账。标书费支付账号,收款

  5.6、投标人应自行在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下载/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 09:3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 湖南天华工程项目管理 开标室电子上传文件递交【长沙市雨花区树木岭16号双铁兴苑1号综合楼1419、1420房】

  6.2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登录“中国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传投标文件。

  7、其他

  7.1递交时间: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9时30分。电子版投 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18日9时30分。递交平台、签到: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7.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

  7.3   投标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运行 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 和电子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4   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釆购与供应平台》(网

  7.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8、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向代理机构支付。

  9、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邮政集团 湖南省 纪委办。

  10、

  

  地    

  联 系

  邮  箱 :863608716@qq.com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