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泰安天平湖2021-5地块建设项目 售楼处、样板间软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泰安天平湖2021-5地块建设项目售楼处、样板间软装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泰安天平湖2021-5地块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

泰安天平湖2021-5地块建设项目售楼处、样板间软装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泰安天平湖2021-5地块建设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山东鑫熙置业发展 ,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售楼处、样板间软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地址位于泰安市岱岳区粥店办事处董家庄村,招标人指定位置。

2.2招标范围:售楼处建筑面积约400平米,样板间建筑面积约140平米。包含软装方案设计、家具、家电、设施设备、灯具、工艺品等所有软装方案中所呈现项目的采购、运输、进场摆放、成品保护等内容。提交成果为软装方案设计文本和电子版、材料设备清单、家具、家电、设施设备、灯具、工艺品等进场摆放。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2.4交货期:设计人需要在中标后50天内将软装方案及清单中的各类物资采购到位并摆场到位

3、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需先登录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单位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具有提供软装设计及采购服务的能力。

4.2 具有关联的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的母公司,或同一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不同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3 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3个及以上标杆地产的售楼处的软装设计及采购业绩和3个及以上的样板间软装设计及采购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标杆地产须是Top50地产);

4.4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至少3个及以上标杆地产的售楼处的软装设计及采购业绩和3个及以上的样板间软装设计及采购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项目名称、合同主体、项目规模、签订时间、项目负责人名称、盖章页等信息)

4.5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注册账号(客服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