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万荣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五标段、八标段再次公告

   日期:2020-04-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以晋农计财函【2019】10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以晋农计财函【2019】10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码:E14080001592001552204

2.3项目规模:贾村乡、高村乡、王显乡3乡35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监理工程

2.3招标金额:280.2万元

2.4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或水工建筑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各投标人均可就万荣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所涉及的王显乡、高村乡、贾村乡三乡所有标段最多报两个标段,但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

3.3本项目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分包。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3.6以上所有投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年4月7日08时00分起至2020年4月13日18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4.2

本项目投标人应注册监理企业用户类型,并办理CA数字证书。 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主体库注册指南》、《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0年4月30日14时30分。

5.2递交的方法:

供应商应使用“运城市 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并按采购文件要求进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开标时需携带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进行在线解密操作。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操作手册》、《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

5.3逾期递交或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投标保证金的交纳(任选一家银行进行缴纳)

6.1递交

6.2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6.3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为:五标段人民币壹万壹仟元,八标段人民币陆仟元,交纳投标保证金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项目编号E14080001592001552204。

6.4交纳账户信息:本次招标采用虚拟子账号方式交纳保证金,请各供应商在交易系统中“招标文件获取”栏目中,选择相应包获取虚拟子账号,按要求交纳。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供应商)保证金操作手册》。

开户名:运城市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