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陵川县政策性森林保险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山西标凯工程,对陵川县政策性森林保险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BK

山西标凯工程 ,对陵川县政策性森林保险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BKZB-LCLYBXGK[2020-01]_2

三、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采购共计一包,采购预算:2639195.19元/年。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计量单位

1

陵川县政策性森林保险服务

1

2、招标范围: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服务期限:3年。

4、服务

四、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森林保险承办机构必须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农业保险经营资质;

7.具有承办农业保险业务的县级分支机构(营销服务部);

8.投标供应商可以是总公司,也可以是经总公司授权的委托代理分支公司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供应商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则不具备参加本次投标的资格;

11.供应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中国 ”( )查询记录为准);

12.本项目不接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4.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注:如供应商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不需要提供上述第(2)、(4)项材料,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20年4月7日起至2020年4月13日止。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公休日除外。)

2、发售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4月29日14时30分。

2、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