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设备  石油  电站  规划  燃气  煤炭  勘探  锅炉 

湖北八方鞋业车间装修项目

   日期:2020-04-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北八方鞋业车间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房县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备案表20200281号备案意见,大华建设项目管理 房县,对其所需相


湖北八方鞋业车间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房县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计划备案表20200281号备案意见,大华建设项目管理 房县 ,对其所需相关工程实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DHFX-CG2020003

2、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八方鞋业车间装修2100平方米及水电、消防设备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4、采购预算:约105.3万元。

5、工 期:90日历天。

6、工程

7、质量目标:合格。

8、工程结算:工程量据实结算,付款方式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

3、信用及其他要求

(1)、企业及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有相关行贿犯罪记录(公告发布后查询时间为准)。

(2)、未被“信用中国”网(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公告发布后查询时间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1、获取时间: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与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13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

四、资格审查

五、投标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开标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