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工器具及仪器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4    
核心提示: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工器具及仪器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45-20ZB0177/01)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工器具及仪器仪表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45-20ZB0177/01)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新疆哈密、甘肃白银、宁夏石嘴山、新疆吐鲁番、新疆托克逊、甘肃酒泉和天津。
2.2招标范围:SF6密度继电器校验仪1套、红外线热成像仪4套、振动监测分析仪1套等仪器仪表等一批电力生产工器具。
2.3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接到招标人书面供货通知后45天内完成供货。
2.4 交货地点:
甘肃地区发货地址:
1、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王家山镇捡财塘风电场
2、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国投惠风苑
宁夏地区发货地址:
1、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工业园区
新疆地区发货地址:
1、新疆哈密地区伊吾县淖毛湖镇
2、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地区吐鲁番市大河沿镇邮电家属院1#楼1单元202室
3、新疆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库米什镇光伏产业园
天津发货地址:
1、天津国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宁河区宁河镇大月河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投标人在 2017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在 2017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4.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50万元及以上电力工器具或仪器仪表供货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1日15时至2020年4月9日15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