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石油  规划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正在公告][贵港市·覃塘区][公开招标][施工]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示范区林场三路、工业四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示范区林场三路、工业四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

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示范区林场三路、工业四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示范区林场三路、工业四路建设工程 已由贵港市覃塘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示范区林场三路、工业四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覃发改投资【2019】7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贵港市覃塘区建设投资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上级资金补助及地方政府债券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编号:ZJZZ-2020-G2-009

建设

建设规模:林业生态循环经济(核心)示范区林场三路、工业四路建设工程,新建道路总长度3349.578m,实际实施长度3177.219m,道路红线宽12~18m。其中:(一)林场三路为城市次干路呈南北走向,起点接工业四路(同步建设),途径滨渠路(规划)、工业三路(规划)、工业二路(在建)、工业一路(在建),终点接覃贵路(已建)。路线长1484.657m,实施长度1312.298m,红线宽度为18m,设计速度为30Km/h,设计范围L3 K0+000~K1+484.657,实施范围L3 K0+022.702~K1+335;(二)工业四路为城市支路呈东西走向,起于覃塘城区至石卡产业园一级公路,途径林场四路,林场三路(同步设计)、林场二路、终点接现状旧路。路线长1857.493m,实施长度总计1857.493m,红线宽度为14m和12m,设计速度为20Km/h。道路设计分A、B段,其中A段设计范围为AK0+000~AK1+665.149,红线宽度为14m;B段设计范围为BK0+000~BK0+192.344,红线宽度为12m。实施范围AK0+000~AK1+665.149、BK0+000~BK0+192.344。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雨、污)工程,照明工程(含弱电管线预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合同估算价:项目概算总投资10020.33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为8801.33万元,设计费为80.70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设计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395天(日历天)。其中,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06月至21217月。

2.2招标范围:依据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批复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包括建设红线范围内设计、采购、施工。施工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涉及建设的工程(含设备材料)内容等服务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的总承包等。若非招标人原因(如征地拆迁问题),招标人有权变更工程范围及内容,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

设计内容包括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图纸的优化并结合现状条件进行施工图设计、相关配套设施等附属工程设计及至竣工验收前的设计服务等。

2.3本项目☑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 本项目☑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和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10930分,地点为贵港市 服务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所有专职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诚信平台”)验证,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被标注为注册状态异常的,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本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投标。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合同价的30%。

进度款支付方式:设计费支付方式:合同签订后10日内支付30%预付款,承包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文件后 10日内支付设计费总额的 40%,通过施工图审图后10日内支付设计费总金额的27%,剩余 3%设计费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

工程费支付方式:承包人每月25日将完成的工程量上报工程计量,发包人在收到相关材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按承包人完成工作量的30%向承包人支付工程款。剩余70%的工程出资款在项目完工后由发包人分5年偿还乙方(无利息),依先后每年各偿还工程总价款的25%、15%、15%、10%、5%,每年分四次(每次间隔3个月)平均支付,第一次付款时间为项目完工后的第一个月,此后每三个月付款一次。工程完工验收达到质量要求,结算经审计部门审定后15日内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7%(含已支付的);发包人按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预留工程质量保修金,在缺陷责任满后的15日内,发包人将保修金的 80% (无息)退还给承包人;满二年后的15日内,发包人将保修金支付到97%,剩余保修金(无息)5年后全部退还给承包人。如发包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或地方债卷到位,工程费支付进度比例另行协商。

8.投标保证金

8.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备注:项目估算价的2%,且最多不超过80万元】投标保证金缴纳形式:可以银行保函、银行转账、电汇、工程担保、工程保证保险等方式提交。禁止现场现钞交纳。(如采用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工程保证保险等方式时,投标人须对其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采用银行保函、工程担保或工程保证保险方式的,必须为无条件保函,保函有效期不得低于投标有效期【备注:开标现场投标人将银行开具的无条件银行保函或工程担保或工程保证保险原件提交给招标人,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联合体则需所有成员单位盖章)并装订入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投标或记录在案并在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做否决投标处理;采用转账或电汇方式的,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到以下指定的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备注:开标现场需查验银行转帐原件(备注:电子转账的底单原件可采用彩色打印件并加盖转账单位公章),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联合体则需所有成员单位盖章)并装订入投标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投标或记录在案并在评标阶段由评标委员会做否决投标处理。

银行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