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电站  规划  石油  设备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寿县分公司、凤台分公司办公大楼消防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安徽瑞邦工程造价 受中国邮政集团 淮南市的委托,对 中国邮政集团 淮南市 、寿县 、凤台 办公大楼消防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 受中国邮政集团 淮南市 的委托,对 中国邮政集团 淮南市 、寿县 、凤台 办公大楼消防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AHRB-2020-005
二、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 淮南市 、寿县 、凤台 办公大楼消防维保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项目预算:9万元
五、采购需求及标段划分:一个包,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六、服务期限:1年
七、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3、投标方具有建筑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资质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4、技术人员需具备消防设施专业知识、熟悉设备设施控制原理和保养要求。(提供相关承诺或证明)
5、投标方无任何不良记录和债权、债务纠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服务意识以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8年1月1日至今所承担维保项目出现轻伤及以上责任事故或安全事故的不得参与竟标。 (提供相关承诺或证明)
     6、能开具增值税专票,在淮南市设有固定经营场所,能够在2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9、对消防检查、验收流程及标准具有丰富的达标经验,具有协助招标方办理消防相关合格证件的能力,对当地消防主管部门办公办事流程悉知的服务商。(提供相关承诺或证明)
10、供应商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
    1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