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管道  电厂  石油  设备  电站  规划  煤炭  燃气  勘探  锅炉 

普定县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维修工程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普定县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维修工程招标公告\n1.招标条件\n本招标项目普定县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维修工程(项

普定县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普定县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维修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安顺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安市交复[2020]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普定县茂顺交通运输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县政府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项目 \n

2.2项目 (二)普定县等堆至陈家寨公路(等堆至陈家寨段),起点位于X440线普定县等堆村与在建S310、织金交界,途径等堆村、猛戛村、补朗乡、木浪村,终点位于陈家寨陈家村,路线全长17.223公里。(三)普定县马路坡至湾寨公路(党固小学至半坡段),起点位于马场镇党固小学与X006县道平交处,项目整体途径大坟坝村、李家村、终点位于李家村与半坡组农村公路平交处,路线全长3.235公里。(四)普定县白泥乡至半坡公路(施家沟至半坡段),起点位于普定县马场镇上岩脚村,途径肖家村、浪厂坡、岩垭口,终点位于李家村与党固小学至半坡段平交处,路线全长3.141公里。(五)普定县白岩至余官公路(白岩至魏旗段),起点位于普定县白岩镇九洞桥X452与魏白路平交处,途径十二营村、吴家院村,终点位于魏旗魏白路与S209平交处,路线全长3.663公里。(六)普定县王庄至白岩公路(十五里山坝至白岩段),起点位于白岩村与魏白路、明达路相交,途径小上寨、王庄村、花桥,终点位于安顺开发区迎宾大道,路线全长4.845公里。具体建设内容及规模详见本项目施工图。

\n

2.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n

2.5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招标文件及补充文件所示的全部内

\n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n

3.2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

4.投标报名

\n

4.1报名方式及时间

\n

\n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n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