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清远铁塔2019年维护整治外市电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4     浏览:0    
核心提示:清远铁塔2019年维护整治外市电施工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范围1.1项目建设地点:清远市及各管辖区域。1.2 项目规模:2019年预计维护
  清远铁塔2019年维护整治外市电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范围
1.1项目建设地点:清远市及各管辖区域。
1.2 项目规模:2019年预计维护改造外市电施工站点需求约131个,项目总规模约865万元(含税)。采购预算为预估规模,最终以实际签订的合同或采购订单为准。
1.3 招标范围:站的外市电整治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高压计量器或变压器严重损坏影响站供电且无法维修的;
(2)电缆破坏或被盗超过100米且无法通过驳接修复的;
(3)供电局发出整改通知、建房用地、市政规划、业主装修等客观原因需要迁改,不整改将被强行停电的;
(4)其它高压、低压电力配套(含地网)的整改施工。
(5)需负责外市电施工的相关供电所流程和协调或民事协调等工作。
1.4 工期要求:单个站点7个日历日内完工并通过验收(供电所流程、民事协调时间剔除),具体每个站点要求完成时间自接到招标人订单之日起算。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该项目涉及设备和材料在招标人商务平台上线的,由招标人作为甲供物资自行采购)。
1.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合格标准及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1.7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如本批次委托的份额提前使用完毕,则服务期限自动终止。
1.8标段设置:本项目共分为4个标段,每个标段确定1名中标人,每个投标人最多可中1个标段。本项目投标截止时,如果投标人数量不满足6个,本项目招标失败。
标 段 实施区域 预算金额(万元)
标段一 连州、连南、连山、阳山 303
标段二 英德 230
标段三 清新、佛冈 195
标段四 清城  137
1.9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审的方式。
2.0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报价不得超过各标段的预算。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要求注册资金人民币200万元或以上;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不显示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信息,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
2.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具有有效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具有国家能源局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其下属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承修类五级(或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材料。
2.4非粤注册投标人必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办理了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或承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30日内办理完成。
2.5投标人须具备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其中框架合同以订单时间为准)全国范围内类似项目(外市电)业绩累计20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须提供清晰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订单,金额以订单为准,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原件备查。
2.6财务状况: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7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处于被责令停业,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问题;在最近三年没有出现招标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8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缴费凭证、经明文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并注明招标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联系邮箱)了解相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4.1.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肆佰元(¥400)整,售不退。
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
5.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5月15日11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