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招标公告受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委托,对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污染状况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招标公告

 
受 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委托,对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项目 进行                                                           竞争性磋商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HFCC201915 
2. 招标项目及范围: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项目(1个包)。
包号: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项目
2.1 项目名称: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项目
2.2 项目编号:HFCC20191506
2.3 采购内容: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项目
2.4 技术要求:技术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2.5 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为¥123.442万元,最高限价为¥123.442万元。超出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报价,按无效投标处理。
2.6 工作进度安排:项目周期为签完合同30天内完成报告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18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年度】 00:00:00    ——  2019-04-27 00: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网上平台。
4.3、标书售价
?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及勘察测绘项目: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5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04-29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05-05 09:0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三亚市(详见招标文件)                。
5.3、开标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5.4、开标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05-05 09:0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6. 其他
6.1、必须注册并备案通过,然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6.3、招标文件费用于开标现场缴纳;
6.4、公告期限2019年4月22日00:00:00—2019年4月27日00:0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