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工程施工入围项目招标

   日期:2019-04-24     浏览:0    
核心提示: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工程施工入围项目招标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工程施工入围项目已由相关部
  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工程施工入围项目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工程施工入围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各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名称:白山市森林消防支队营房维修工程施工入围项目
2.2工程地点:白山市、三道沟镇、松江河镇、漫江黑河林场、泉阳镇、露水河镇、沿江乡
2.3招标内容:营房设施维修
2.4入围数量:2家
2.5入围期限:2019年度
2.6中标方式:报价系数
2.7施工工期:满足业主实际要求
2.8结算方式:执行2019年相关专业定额及取费标准进行结算
2.9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
3.2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近三年类似工程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建筑装饰装修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他在建工程。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以下材料报名: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开户许可证及复印件;
(5)法人身份(是本单位法人的)及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6)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无在建承诺及复印件;
(7)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复印件。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1000元/套,售出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下午13:30时。
5.2开标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下午13: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