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一、招标条件1.本招标项目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
  

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一、招标条件

1.本招标项目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被批准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名称: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

3.项目编号:SNZB-YSRD-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高压开关柜采购项目,共计1个标段,见下表,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标段

标的名称

参考型号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是否允许代理商投标

1

高压开关柜

中置式开关柜KYN28A-12:主厂房厂用电部分14面,其中包括6kV配电室开关柜1面,发电机小室内6面,脱硫段电气部分11面(柜后门设计,安全情况下便于检修,详见施工图纸)共计31面

1

山东玻纤沂水热电公司

90天

在不能满足以上交货期情况下,请提供在合理加工周期内的最快交货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5亿元;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生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投报货物的整机及零部件必须具备国家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件且齐全有效(如“生产许可证”、“3C认证”等)。

5.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工程交工验收日期为准) 投标人同类型产品业绩不少于三个(附合同复印件及验收证明)。

6. 本次招标所有标包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一);(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告附件二);(3)营业执照。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9年4月22日起至2019年4月29日止。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5月14日08:00-09:00(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六、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9年5月14日0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