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浙能港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推土机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0    
核心提示:浙能港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推土机大修项目招标公告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一、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对
  浙能港口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推土机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对2台推土机整车进行系统性大修,更换损坏、老化、破旧的备品备件,测量、调整各部分间隙,整车油漆。

二、投标资格条件
2.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3投标人须具有推土机大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2.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6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情况,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4月22日9:00至2019年4月26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13日10: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