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脱硫  锅炉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灞桥热电厂“三供一业”接收单位小区供热系统改造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2     浏览:0    
核心提示:灞桥热电厂三供一业接收单位小区供热系统改造设计服务招标公告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三供一业接收单位小区供热系统改造设计
  

灞桥热电厂“三供一业”接收单位小区供热系统改造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三供一业”接收单位小区供热系统改造设计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西安电力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或其资产权属子公司、西安北方秦川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西安黄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9 家公司,共 49 个小区,

总供暖用户约 37429 户“三供一业”供热系统改造的设计。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阶段的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竣工图编制、编制工程所需设备、材料、施工、监理、调试的技术规范书、参与本工程有关的评标工作、 参加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参加施工组织设计的审查、施工现场服 务、参加施工验收等技术服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设计服务期限:20 日历天。

标段划分:

标段

序号

工作内容

一标段

1

西安电力机械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2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3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4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或其资产权属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5

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二标段

6

西安北方秦川集团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7

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三标段

8

西安黄河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9

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供热系统改造设计工作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须具有两项类似供热工程设计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总工程师)须具有勘察设计行业注册动力工程师资格证或勘察设计行业工程项目经理资格证或高级及以上职称,须具有 5 年以上从事热力暖通设计工作经历或参与过“三供一业”暖通改造工作,并担任过供热项目设计的总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或设计总工程师)业绩(提供证明材料)。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 标 文 件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4 月 19 日至 2019 年 5 月 6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