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财产保险”、“吹灰器设备运行、维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财产保险、吹灰器设备运行、维修招标公告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财产保险' 吹灰器设备运行、维
 

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财产保险”、“吹灰器设备运行、维修”招标公告 

 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财产保险' ‘‘吹灰器设备运行、维修”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幵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十堰热电有限公司吹灰器设备运行、维修;(002)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 X 350MW机组财产保险;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十堰热电有限公司坎灰器设备运行、维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 质要求:具冇ff效的质S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Ik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1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 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2)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不低于300MW等级项目检修维护服务业绩,业绩不少 于1个。(特别提示:投标人只能提供招标人耍求的业绩,并按要求隨业绩提供合同扫描 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丽、合同标的、数量、盖章签字贝等内容,并提供业主单位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X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 信誉耍求:/

(5) 其德要求: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 gsxt. gov. cn)
上查询的结果证明)

⑧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鑛j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002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X350MW机组财产保险)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 质耍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由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 的省级及以上机构。

(2)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项目,应 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_•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 于破产状况(提供财务报表和承诺书)

(3) 业绩要求:/

(4) 個誉耍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 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被责令停业等。(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或者承诺书)

(5) 其他耍求: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本项目不允淨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0月22日16时00分到2018年10月29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