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三门峡安和苑项目1#、2#、3#、4#楼爬架安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22     浏览:0    
核心提示:三门峡安和苑项目1#、2#、3#、4#楼爬架安拆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三门峡安和苑项目1#、2#、3#、4#楼爬架安拆工程资金来源为
 

三门峡安和苑项目1#、2#、3#、4#楼爬架安拆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三门峡安和苑项目1#、2#、3#、4#楼爬架安拆工程资金来源为国内政府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三门峡 安和苑项目1#、2#楼为33层民用建筑,3#、4#楼为32层民用建筑,建筑面积10451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2.1项目名称:三门峡 安和苑1#、2#、3#、4#楼爬架安拆工程

2.2项目类型:公开招标

2.3项目概况: 三门峡 安和苑项目1#、2#楼为33层民用建筑,3#、4#楼为32层民用建筑,建筑面积104512㎡。

2.4项目地点: 三门峡商务中心区高速北路以北,迎宾大道以南

2.5招标范围:

2.5.1 承包方式:分包方承包该项目电动升降脚手架工程的施工,机位共计188个,自带设备(包括:竖向主框架、底部水平桁架、附墙链接设备,提升动力设备,防护钢网,自用电缆及控制系统)自主配备施工人员;负责进行脚手架的搭设、提升、维护、拆除作业,工作内容完成后,携带设备离场。

2.5.2 主要工作内容为:

(1)提升架设备组装的搭设及拆除,提升架以上的外架搭设与拆除。

(2)标准层二层以上主体施工的电动升降脚手架的搭设提升、拆除(不含顶层炮楼防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爬架安拆工程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企业资质为模板脚手架作业分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注册资本60万元(含)以上,必须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需附合同等证明资料;

3.4 企业信誉良好,在近3年内未被列入工程建设项目承包商预警名单或负面清单;

3.5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或非法分包;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10-22 09:00——2018-10-31 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4.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4.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标段01文件售价:5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