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施工  石油  管网  风机  化工 

培训视频、科普及原理动画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9     浏览:15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培训视频、科普及原理动画制作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以下简称招
 

招标公告

培训视频、科普及原理动画制作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ZBDL-2018498

2.2项目名称:培训视频、科普及原理动画制作项目

2.3项目概况:

为了保障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以下简称“公司/所”)生产、研发项目的开发进度及质量,特将培训视频、科普及原理动画制作项目工作进行外委。

为了便于统一开发规则,便于项目执行过程中与我方的配合工作,特将培训视频、科普及原理动画制作开发及服务工作通过招标确定一家外协方作为协议服务单位。

在合同执行过程中,由买方提出各项视频、动画开发及服务工作任务(包含具体需求文件),经审批后交由卖方执行该项工作。工作完成后由买方验证接收,并核算确认工作量作为双方结算依据。

2.4招标范围:

卖方应提供实现买方工作任务要求的所有相关工作,包括技术支持、项目管理、项目开发、测试所需的相关的工作。

卖方主要实施的工作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1、卖方需为买方提供满足具体工作任务要求的各类视频、动画及配套文档。

2、卖方需在工作任务交付前卖方应对委托工作的策划、开发、测试等相关工作的有效进行负全部责任,并制定有效的过程管理程序指导工作的执行。视频、动画开发过程管理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1. 卖方应制定一个详细全面的计划管理满足项目最终目标。

  2. 确定合适的符合资质要求的人员进行开发。

  3. 严格的实施过程管理,包括:质量、进度和风险控制计划,确保开发过程管理的有效进行。

  4. 公布双周实施过程报表,组织团队会议。

  5. 为买方参与项目创造必要的条件。

  6. 卖方提供一个详细的关于该项工作所有参加人员的技术和工程背景。

  7. 卖方应提供完备的文档、工具并协助买方进行必要的检查;

3、开展内部验收工作,出具验收报告(以上内容均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2.5项目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2.6服务期:有效期三年期具体实际工期/进度要求以合同约定为准)

2.7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达到国家、行业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8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基础单价报价285/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3.3发售时间: 2018 92817 00  2018 10101700 (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 2018  11  日  00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