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田湾核电站2018-2022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9     浏览:1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2018-2022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
 田湾核电站2018-2022度过滤器效率试验用碘源柜、手套箱通风系统及取样泵、乏燃料转运辅助设备维护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LD10长效碘吸附器的研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编号:ZBDL-2018447)已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

根据招标人实际工作需要,招标人要求进行田湾核电站1、2号机组KLD10长效碘吸附器的研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

3. 招标

因田湾核电站KLD10系统碘吸附器的有效使用周期约为1,无法满足机组长周期运行的要求,因此开展长效碘吸附器的研制技术服务。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4.2具有吸附材料研制方面的经验。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的获取

5.1招标售价:每套招标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招标发售方式

5.3发售时间:2018 101817:00 — 2018 102517:00 (北京时间)。

6.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中标单位应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查询对象须包含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对于投标单位为涉密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外籍等无法实施查询的情形,投标单位须出具书面说明并加盖公章。

7. 投标的递交

7.1 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1159:00 。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