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设备采购项目—高压膜分离器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日期:2018年10月18日招标编号:0744-184CSIE05791项目名称: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设备采购项目便携式色谱分析仪中国神华
     期:20181018

招标编号:0744-184CSIE05791

项目名称: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设备采购项目便携式色谱分析仪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1018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详见第八章。

1.2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自筹

2. 招标内容

2.1 项目实施地点:神华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2.2 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1

 

高压膜分离器

 

1

详见第八章

详见技术部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投标人资格:

1)      *如果投标人按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参考格式见附件);

2)      *投标人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公司,其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在人民币2000万元(含)以上;

3)      *投标人须提供其在石油化工行业或煤化工行业2012—2017不低于3套(含3套)膜法氢气回收良好运行且无重大的责任事故和投诉业绩证明,要求提供用户出具的业绩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并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

4)   *国际招标有关主管部门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公布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驳回投诉、不良投诉累计达到2次及以上,或一年内累计到达3次及以上的,投标人无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投标资料表。

3.3 未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1019日上午8: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026日下午16:30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119上午9:00(北京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